6+1

散宝是正宫(认真

【飓风蝴蝶】


*文章很短,文笔不好请见谅


*是小福蝶和小猴的拌嘴日常

--

阿曼德已经在牧四诚门口站了一个小时了,电话没人接,门也没人开

烈日当空,酷暑时节,炎热的夏天,凄惨的蝴蝶


阿曼德看着手里融化的钟氏雪糕陷入了沉思,凭借着自己作为古罗伦王储最后的礼节和素质,放弃了直接把门砸了的想法

不和手下败将计较,不和猴子计较,于是阿曼德用仅存的理智拨通了电话:

“喂?请问是白…”


“不是”

  ………

好,毁灭吧


“一千万,请帮我找到牧四诚现在的位置”


“…好的先生!这边是白柳,很乐意为您服务,牧四诚的位置是吗?好的没问题,请稍等两分钟…”

白柳一脸笑意地坑完钱帮完忙后迅速打通了某人的电话:


“杜三鹦啊,你现在看看地图,找出觉得最顺眼的地方…”


于是阿曼德在镜城的国际饭店里捕获了一只醉醺醺的小猴牧四诚

牧四诚整个人都蔫头耷脑的,喝得烂醉,浑身都是酒味,趴在桌子上,一动不动


袁晴晴如释重负地感谢阿曼德终于来了:“真的不好意思,今天本来是我们的高中同学聚会,也算是我的订婚宴吧”小姑娘红着脸,笑得很幸福“但牧四诚同学喝得太多了,可能是见到同学们太高兴了,刚刚一直在闹,看见你来才安静”


阿曼德虽然早就知道了牧四诚喜欢袁晴晴这事,却还是感到了一股醋劲,心里没来由地生气,也不知道是生牧四诚的,还是自己的

可能是生气自己的手下败将居然败给了别人,还是心理层面上的,就这么喜欢吗…


“真是麻烦你们了,我代他向你们道歉,牧四诚我就带走了”

彬彬有礼的举动举动无时不透露着一种贵族风范,很难想象到他刚刚真的动了气

--

散场后


阿曼德背着牧四诚往回走着,不安分的盗贼就算喝醉了也不忘动手动脚,修长的手指穿过发丝,玩弄着他头上的蝴蝶发卡

“阿曼德,你说袁晴晴为什么会喜欢他啊,他长得没我帅,身材没我好,身高没我高,篮球打得没我好,也就学习比我好点”牧四诚的不甘心得嘟囔着“你说他凭什么啊…”

阿曼德无奈地听着他的抱怨,虽然说的都是实话,但怎么就是那么别扭呢?


“呜啊好烦啊!”牧四诚无能狂怒地锤着他的背


“牧四诚!你别乱动,信不信我把你扔了?”


“阿曼德你懂吗!?我好郁闷啊草,失恋怎么这么痛苦啊”


“懂”


“你懂个屁啊!你又没失过恋,你人帅又多金,哪个女孩追不到,你体会不到我们普通人士的痛”


阿曼德沉默了一会“那…不懂?”


“你这都不懂?老子失恋了啊,阿曼德你没有心,绝交吧渣男!”

………

我该怎么回答才能不被骂,很急,在线等


阿曼德宠溺得笑了笑,感觉这只傻猴,好可爱


突然阿曼德感觉有一滴冰凉的液体滑进了他的颈窝,他扭头一看,看见了一只把头整个埋进他肩膀的小猴子

“看个屁啊,老子难受你管得着?”牧四诚的声音带上了一丝哭腔“白柳跟黑桃那个狗蜥蜴跑了,刘怀毕业了,袁晴晴也走了,大家都走了,又只剩我一个人了,你是不是也要走了…”


阿曼德感觉一阵心疼,手足无措地愣在原地,他的哥哥没有教过他怎样安慰一只失恋了的猴


似乎曾在几何事,他也是这样,被所有人抛下了,一个人孤独地活着,哥哥走了,那个嚣张的盗贼也走了,所有人都走了,留下他一个人

那个盗贼抓着他的手,他以为他会骂人,骂他骗子,人渣,但他用尽最后的力气,说得居然是:“对不起,抓了你的哥哥”


我也想走了,能不能带我一起走啊,别留下我一个人啊…我害怕…

那个天真的小王子终是被迫成为了和他哥哥如出一辙的帝国之子,冷漠又古板,好像只有这样,才能保护好每一个人

牧四诚,你终于也体会到了吗,明明每次都是你先把我抛下的,怎么自己先哭了呢


“我不走了”

我不会再走了,不会再留你一个人了


牧四诚闻言一怔,乖巧地点了点头,似乎非常满意:“你别骗我,不然放任手下败将跑了,刘佳仪那小家伙又得嘲…”

“不骗你”阿曼德笑得坦荡,不骗你了,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了“手下败将,我们回家”


夕阳洒落荒野,清风吹过麦田,小城散出人烟

日落跌进星河,人间喧嚣烟火


三生三世,那只漂泊不定的蝴蝶终于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家

不要害怕和所爱之人分别,因为我们终将会重逢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白柳:儿大不中留啊…乔治亚该给多少彩礼钱呢

谢塔:白柳,你的眼神里有欲望!

白柳:………

作者文笔很差,第一次写请多体谅


不准在评论区刷粮票!

评论(19)

热度(84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