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+1

散宝是正宫(认真

【惊封】国王游戏

*人物归剁椒鱼头壶鱼辣椒,ooc归我

*马戏团日常向,多cp:塔柳,丹木,飓风蝴蝶,菲常6+1,站点


接上一篇

大家去白柳家吃火锅,塔塔子闪亮登场!


众人:………

你大可不必跳窗进来


谢塔:“我觉得白柳可能想我了,我就第一时间飞奔回来了”


白柳:……“请不要自作多情…”

还有,这就是你砸坏窗的理由?


谢塔:“你在撒谎,你就是想我了!你害羞了”

白柳此时此刻很想打人,只要谢塔再多说一个字,那拳头大的沙包沙包大的拳头就会呼在他的脸上


方点直觉不对劲,笑眯眯地走了过去:“哎呀~害羞什么?你看人家夜奔千里来见你,不惜跳窗,难道不感动吗?”


白柳看着方点架在他脖子上的菜刀,一脸乖巧

“呵呵…不…不敢动”


此时陆驿站也盯向了谢塔,一脸自家孩子不懂事的老父亲表情,沧桑点烟jpg.


“你说说你,走哪不好非跳窗?”陆老妈子苦口婆心“这是违法的!私闯民宅懂吗?恶意破坏他人财务,要记处分的!唉…”

谢塔茫然:我不懂我只是只蜥蜴幼崽


刘佳仪和菲比满脸写着“吃瓜”二字

呵呵,陆妈点爸,传说中的遵纪守法好公民,知礼懂法一家亲,名不虚传


牧四诚看不下去了,窜了起来:“喂喂喂!别发火了,谢塔也不是第一天欠骂了”

“大好河山,大好时光,何必浪费于一只狗蜥蜴身上”牧四诚痛心疾首“来来来!吃火锅就是要玩得尽兴,国王游戏玩吗?”


方点兴奋jpg.“我玩!”

菲比“+1”

6+1“+1”

木柯“+1”

丹尼尔“+1”

唐二打“+1”

谢塔“不玩”

把楼上这个破坏队形的╳出去

谢塔:“我不想跟猴一起玩,影响我的精神值”


牧四诚:“谢塔我艹你**,你才是猴!”

白柳:“你随意艹,我们的近亲只有白六”

草,输了!他还真没这癖好


菲比莞尔:“有人带卡牌吗?竹签也行”


这该死的沉默


“我家应该有…我找找”白柳径直走向了厨房…

菲比:?


然后就看见了一堆超市免费的一次性筷子

为了省钱,白柳当机立断的咬破了自己的手指,以血代笔,抹了颜色


!!!白柳你至于吗!?这筷子好沉重啊!还有你已经连笔都买不起了吗?!


----


“哦哦哦!第一轮的国王是我!”方点飒爽一笑“那么请四号给六号下跪唱征服!七号说观后感!”


四号牧四诚:礼貌你方点吗?

六号白柳:“我无所谓”

7号刘佳仪:真是辛苦我了


阿曼德:我大受震撼


别问观后感是什么,问就是刘佳仪在听完后面色发紫,迅速冲进厕所吐了


刘佳仪:别问了,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精神值估计已经下二十了,呕---


谢塔不解:“凭什么牧四诚能给白柳唱歌?”

方点微笑:“凭他是四号你是八号啊”

谢塔半知半解:“哦…,那我为什么是八号?”

方点微笑:“傻孩子,因为你抽的是八号啊”

谢塔,懂了!!!:“所以只要杀了牧四诚我就是四号了!”


牧四诚:???

第一我没惹你,第二我没惹你,第三我没惹你

谢邀,人很好,真的栓Q ,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


“不对啊”刘佳仪琢磨过味儿来了“你怎么知道谢塔是八号?”


方点被戳中了心巴,保持着危笑:“啊哈,直觉啦,一定是直觉,绝对不是我出老千哈哈…哈”


刘佳仪:“哎呀,好真诚的回答啊,方点姐姐”

菲比一脸认真:“好准的直觉!”

刘佳仪:…小孩子真好忽悠


陆驿站憨厚地笑笑:“不好意思了,第二局是我,那就请二号亲吻地面,七号在一号的怀里坐五分钟”


唐二打看着自己的二号牌默默转身,亲吻了地面

刘佳仪满脸嫌弃:“咦-好深情…”


菲比和丹尼尔四目相对,一股火药味弥漫开来,两人几乎是同时掏出了枪

然后被方点一个上勾拳一个提膝送走了


“让她坐我怀里?!死都不可能”丹尼尔捂着被打红的脸,怒目而视“就她…”

菲比轻柔地走过去,丝毫不待犹豫地飞起一脚,让丹尼尔深吻了地面


众人:………

菲比甜甜地说:“不用了呢,他大概一个小时都坐不起来了”


咦额…又一个惹不起的女人


“咳咳,这轮是我”木柯平静的说出了不平静的内容:“请四号主动亲吻五号”


“我靠!我是不是和4这个数字有仇啊?!”牧四诚爆发出怒吼“五号是哪个人才?让老子看看”


“是我,手下败将”阿曼德脸红了“还有…谢谢夸奖”

牧四诚:我tm不是在夸你,谢谢


牧四诚别扭地走向阿曼德,脸红成了猴屁股,声音都颤颤巍巍的:“那什么…这是我初吻,所以…可能会有点emm…”

阿曼德竭力保持他作为王子最后的矜持“呵呵…这也是我初吻”


牧四诚深吸一口气,郑重其事的说:“对不起了阿曼德,但玩游戏不能反悔,所以无论你喜不喜欢…”

阿曼德无奈又坚决地看着他:“我喜欢,牧四诚,我喜欢你,很早就喜欢了,但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那还是不要勉唔…”


盗贼吻上蝴蝶,秋风触碰冬雪


一个带着橘子棒棒糖味的吻落在了他的唇上,阿曼德心下一惊,呆愣住了,牧四诚在亲他

他立刻反应过来,随即抓住牧四诚的领子,加深了这个吻,舌尖肆意地探进了牧四诚的口腔,在薄唇上咬了一下,温柔又莽撞


木柯阴谋得逞,心满意足的笑了

刘佳怡:yue--恋爱的酸臭味

白柳:乔治亚啊,对不住了


这一轮是小女巫 (*^▽^*) 

“终于到我了吗…呵呵,毁灭吧,我累了”刘佳仪的白眼要到上天了“一号,快问快答”


丹尼尔:艹,怎么又是我


“佳仪佳仪!我可以一起来吗?”方点看热闹不嫌事大

刘佳仪不怀好意地看着丹尼尔:“好啊没问题,人多力量大嘛”


“看书还是打猎?”

“打猎”


“自助还是单点?”

“自助”


“更喜欢白六还是白柳?”

“白六”


“更喜欢白六还是木柯?”

“emm…木…木柯吧”


白六一阵心塞jpg.


方点抢问:“上一次zuo 是在什么时候?”

“今天早上”

刘佳仪os:原来你们今天早上还zuo 了一次啊,木柯辛苦了


“最喜欢在什么地方zuo !”

“办公室”
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外面有人,木柯如果叫了就会被听到,他总是很委屈地看着我,很刺激,而且他…”

“丹尼尔!”木柯的脸熟透了,眼眶发红“别说了!”


方点刘佳仪:“哎呀溜了溜了~”


木柯正准备揪着他的领子质问,丹尼尔就顺势跪了,跪的很干脆,毫无廉耻,丝毫不拖泥带水

丹尼尔:“对不起我错了!”


木柯:……………

白柳:好熟练啊


最后一轮


菲比抽到了国王

“那么就请三号用最浪漫的方式向爱人表达我爱你吧”


谢塔:“哦,是我”

白柳感觉不妙,白柳后背一凉,白柳直觉不对

谢塔盯着白柳的眼神太过灼热,盯地他冷汗直冒


谢塔像是想到了什么,跑进了卧室锁上了门

白柳:“谢…”他要干什么?


十分钟后

谢塔攥着一束用by套的做的气球闪亮登场!

整整一盒,每一个都写了我爱你

白柳微笑的表情裂开了


“白柳,我喜欢你”

“白柳,我爱你”

“白柳,我只爱你”

“白柳,我一生只爱你”

“白柳,我三生三世都只爱你”

“白…”

“可以了,打住”


“你全吹完了?”白柳无奈地扶额叹气“那你有没有考虑过今天晚上用什么?”


“考虑了,不用了…”黑桃异常执着


“不可能,放弃吧”


“我想试试”


“你不想”


“我想”

……………

白柳,一路走好

-------------

*作者文笔不好,请见谅


*评论区禁止刷粮票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8)

热度(1604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