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+1

散宝是正宫(认真

【惊封】火锅

*内涵多对cp:塔柳,飓风蝴蝶,菲常6+1,丹木,站点


*马戏团日常


“喂?来吃火锅吗?”


谢塔出差了,白柳在家闲来无事,已经提前开始了老年生活,果然…退休了就是不一样

火锅他也好久没吃了,再不吃那30年的长期饭票都要浪费了,白柳如是想到(主要是想吃火锅了,绝对不是想坑陆驿站)


第一个到的是陆驿站和方点


“hello啊白柳”方点提着陆驿站踹开了门“好久不见啊,我们带了涮锅和酱汁,你准备好食材了吗?”


白柳轻快得笑笑:“当然,不出所料的话,食材应该一会儿就到了”

陆驿站心里一阵恶寒,这副表情跟当年他坑人灵魂纸币时的样子如出一辙

方点:“?”


五分钟后

熙熙攘攘的吵架声从门口传出,一听就知道是谁来了,就见方点一个闪身,从沙发上跃起,如闪电般窜了出去,一阵乒乒乓乓后,哀嚎响彻云霄


“打架啊!你们很勇啊,继续打啊!”

方点转身一个回旋踢踹倒了牧四诚,一手刀送走了阿曼德,两小只瑟瑟发抖地抱成一团,凄惨又哀怨

“不打了不打了,再也不打了”

“这才对,相亲相爱一家人,打什么?”


方点,食物链顶端的女人,好可怕


“你带这么多黄喉和毛肚干什么?”方点看着那一大袋子的食材不禁感叹“就算牧四诚爱吃你也不能拿这么多吧”

阿曼德羞红了脸:“我不是,我只是想自己尝尝而已!”


“哦?是吗”方点不怀好意地笑着“要不你待会尝一片?”


阿曼德被噎住了,他不吃这玩意儿

都怪牧四诚,怎么爱吃这么奇怪的东西


白柳一脸“我懂”的表情:“恋爱中的人啊…”


“我没有!”牧四诚和阿曼德同时地发出了怒吼“我不喜欢他!”


阿曼德:“真的只是朋友”

牧四诚“真的只是朋友”


阿曼德:“不对,他是我的手下败将!”

牧四诚:“不对,他是我的手下败将!”


阿曼德:“你能不能别学我说话?”

牧四诚:“你能不能别学我说话?”


陆驿站:你们看看这异口同声的步调,你说你们只是朋友?你们自己信吗?


眼看着两人又要打起来,方点核善地走了过去…


“Hi~我们来啦”菲比温柔地牵着刘佳仪的手“我们带来了红豆饼”

屋内的一群人顿时安静了下来,集体黑脸


“佳仪,你…早恋了?”


牧四诚咬牙切齿道:“给你一箱黄金,离开她”

菲.辛奇玛尼家族一把手.比.保持微笑:“你是觉得我差钱?”

阿曼德思索了一下:“十箱呢?”

菲比:…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


眼看着菲比已经亮出了魔女形态,众人就要打起来,陆驿站瞅准时机,开了大招:

【念叨】

【技能cd :一小时】

【攻击性不高,伤害力极强】


“也不能算早恋吧”刘佳仪开口,终止了这场闹剧“菲比都22岁了,不是说上了大学就能谈恋爱吗?我都读硕士了”


是啊,佳仪都长大了,白柳惆怅着,大家都在一起都这么久了,经历了658条世界线,不知不觉间,所有人都有了一个家,无形的,温暖的家


“不过话说食材,啊不,木柯怎么还没来?”白柳一脸哀怨“再不来水要煮没了”


“呵呵…”闻言刘佳仪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“他估计晚点来,而且…还会带个家属”

菲比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


牧四诚阿曼德陆驿站:???


刘佳仪昨天在菲比家做实验,想起自己的未完成论文落在了木柯家,打了十来个电话都没人接


于是菲比非常淡定地打给了他哥,接是接了,但为什么要打给丹尼尔?


“vai  a  morire 去死吧”一接通就是来自意大利的脏话,电话那头的声音晦暗不明

“Sei  uno  sciocco 傻B ”菲比骂道“愿主保佑你下地狱,我没时间和你废话,把电话给木柯”

“给,亲爱的”菲比含笑着把电话递给了小女巫


“丹尼尔!你…唔把电话…挂啊嗯…”

刘佳仪:………

我还小,我听不懂,嗯


“emm…喂?木柯,我是刘佳仪”

“佳仪?不好意思唔啊…我现哈…现在额…啊!丹尼尔!我等会…再打给你…”


丹尼尔,真有你的,我还是个孩子

谢邀,人很好,莫名其妙被撒了一把狗粮


刘佳仪耸了耸肩,“他应该被折腾的挺惨”

又是一阵诡异的沉默

“丹尼尔该给多少彩礼钱呢…”白柳奸诈地笑了


“佳仪要是看不惯的话,我可以把我哥杀了”菲比的语气不像是在开玩笑


陆老妈子发出怒吼:“不能犯法啊喂!”

方点:“好孝啊,孝死我了”


咔哒---

门开了,是唐二打


“我没来晚吧,哦!我带了牛肉和羊肉”唐二打不好意思地找了个地坐着,不自在地看着周遭的人

“害怕啥啊?社恐吗,没事都是老熟人了”方点一眼就看出了唐二打的心思“老陆,你同事,人家社恐多带带他”

唐二打一惊,这人怎么看出来的?

白柳拍了拍唐二打的肩:“习惯就好了”

确认过眼神,都是惹不起方点的人


“那点姐你…”

“哦我也社恐,所以就拜托你了,老公~”

陆驿站的脸腾的就红了“哦,好的!方队!”


方.社交恐怖症.点



“ciao ~”丹尼尔抱着木柯闪亮登场,亮瞎了众人的狗眼

我没得罪你们任何人,但我被秀了一脸


我恨!


“白柳,我带了帝王蟹,波士顿龙虾,象拔蚌…”

木柯的声音带着一点哑,明显是哭过了,或许是众人看他的脸色太过怪异,他解释道:“我感冒了”


呵,我信你个鬼

别解释了,你不会撒谎,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事实,不接受反驳


白柳倒是毫无怨言,毕竟是来送食的,自然笑脸相迎“辛苦你了,感冒还来参加聚会”


“对了柜子那边有感冒颗粒,不介意的话可以吃点”白柳发自内心的关怀多少让人不适“水杯在茶几上,是热水,对感冒有好处”


白柳,至于吗,演到这个程度


白柳os:终于有人理解我事后的痛苦了,太不容易了( •̩̩̩̩_•̩̩̩̩ )


“愣着干什么呀?吃饭!”说完方点就开始了掠食模式,左右手分工合作,左手抢锅里的,右手夹陆驿站碗里的,互不耽误


“我靠白柳你别抢我的…”

“啊啊啊啊白柳你个狗!!!”

阿曼德颇感无奈地看着自家小猴和别人抢食,沉声道:“啂,吃这个碗里的吧,别跟他们抢了”

牧四诚脸色红扑扑的,别过了头“既然手下败将这么有心,那我勉强尝尝吧…”


阿曼德宠溺得笑了笑“好好好,赶紧吃吧”



“红豆饼,最大的一个”菲比甜甜的说“给全世界最好的佳仪”

刘佳仪笑了,接过红豆饼,在菲比的脸上吧唧了一口“一个吻,给全世界最好的菲比”



“Tesoro ,吃帝王蟹吗?吃龙虾吗?吃牛肉吗?吃黄喉吗?吃毛肚吗?吃…”丹尼尔嘴都不带停地问,像是在背菜谱

“不吃”木柯板着一张脸,似乎还在生昨天的气

其实早就消气了,但总觉得不能这么便宜了他


“对不起啊亲爱的,我以后不在zuo 的时候接电话了,下不为例”丹尼尔小声地道歉“原谅我吧,好吗?”

木柯也脸红了,赌气似的说:“仅此一次”

“Tesoro ~最爱你了!”


白柳看着众人,陷入了沧桑,谢塔那家伙,成天粘着他,该在的时候却去出差了,始乱终弃


居然有点想他了


于是乎白柳就听见了玻璃碎裂的声音


刺啦---


“白柳---我回来了!”

一只蜥蜴从天而降!平凡的城市平凡的星辰,平凡的家里不平凡的人

………

“窗户,赔钱”


“哦”


我打碎夕阳,留下过往,途径天堂,洒落星光

开心点小朋友,你的长夏一定是灿烂且温暖的

---------

*一些无脑小短文


评论区禁止刷粮票




评论(94)

热度(4171)

  1.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