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+1

散宝是正宫(认真

【惊封】假如对象提分手

*文章涵多对cp:塔柳,飓风蝴蝶,菲常6+1,唐苏,丹木,站点


*人物归剁椒鱼头,ooc归我


不知道是哪个人吃饱了撑得,在网上发布了这样一篇文章,白柳看着手机陷入了沉思


【各位读者朋友们大家好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特大福利!为了征集广大网友们的生活状态,绝对不是为了满足个人爱好,节目组为此准备了丰厚奖金,只要向对象假意提出分手,观察对方反应即可,当然,录像为证哦亲^3^】


这么虚假的广告内容,还要跟对象提分手,这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谁会去做?动脑筋想想就明白,这根本就是诈骗,谁想当那个冤大头?而且是为了那不知道真假的丰厚奖金,谁会去干?


谁爱去谁去,反正白柳去,有钱不干王八蛋


“喂?牧四诚啊,有个事和你聊一下…”


“是佳仪吗?有事…”


“唐队长在吗?”


“木柯…”


“点…”


1.飓风蝴蝶


牧四诚一脸苦大仇深地接了电话:“蛤?提分手,我有病吧,我男朋友家里有矿,不需要挣这种钱”


白柳嘴角上扬,摆出了最经典的诈骗笑脸:“牧四诚,希望你清楚,我不是在请求你,我是在命令你,我希望你能听话一点,不然后果自负”



牧四诚不明白,他好像没有把柄在白柳手上,为什么还是后背一凉,感觉不答应会出事


“行吧…”


傍晚


阿曼德回到家便看到了一辆泄了气的交通工具


他张了张口,想问些什么,就听见他家小猴说


“阿曼德,我们分手吧”


很好,开口暴击,阿曼德裂开了


???


作为王子,动口不动手,他放弃了直接把人扔床上的冲动,莫生气,莫生气,气出病来无人替


“能告诉我原因吗?”


牧四诚一愣,居然这么配合,他突然生出了逗一逗这个小古板的想法,嘴角勾了勾,顽劣得笑了“那当然是因为,你,不,行”


呵,毁灭吧,这人欠/草


理性是什么?反正阿曼德不在乎了


于是他遵从了自己内心的想法,把人打横抱了起来,径直朝卧室走去


“阿曼德你要干什么!?,…都分手了唔…”


阿曼德吻上了牧四诚的薄唇,一改往常的轻柔,唇齿间带着狠戾,像要把眼前的人吞吃入腹,他似乎不甘心就这么放过他,便在嘴角轻轻地咬了一下


“啊!疼…阿曼德你是狗吗!停…别,我逗你玩的唔…啊…”


牧;作腰;四城


这个经历告诉我们,不作死就不会死


2.菲常6+1


“yue…别来当我精神爹,我谢谢你,我犯生理性恶心,别这么叫我”


白柳:女儿大了知道顶撞家长了…唉


“所以,帮,还是不帮”白柳笑得慈祥…”


刘佳仪无语=_=“我可以说不帮吗?”


“你说呢?”


“哦…”


白柳满意jpg.


于是刘佳仪装作不在意地走向了菲比


“菲…”


“在的,怎么了?”菲比满眼温柔地看着刘佳仪,等待着她的发话


“我们…分手吧”


菲比石化了,在大脑高速运转后,她哀求地说道:“是我不够漂亮吗?我整容,是我不够聪明吗?我去学,是我不够爱你吗?我发誓以后24小时陪在你身边,是我惹你生气了吗?哦对不起小女巫,虽然我不清楚错在了哪里,但不清楚自己的错误就是我最大的错误…主我恨你,赶紧下地狱吧,但在下地狱之前请保佑小女巫别再生我的气…”


菲比死死地抱着刘佳仪,一边道歉一边咒骂让她哭笑不得,神真不好当,她突然明白为什么白六想退休了


“好啦,别哭了,我逗你玩的”刘佳仪拍了拍菲比,安慰着她“不分了”


“真的!不分了?”菲比一脸惊喜“佳仪最好了,女巫赛高,主啊谢谢你,你可以不用下地狱了”


神:我谢谢你们,真是辛苦我了,我突然也想退休了


3.唐苏


“不行,绝对不行,苏恙会伤心的”


“没关系的”白柳满脸写着“靠谱”两字“唐队长,如果你帮了这个忙,下次异端抓捕任务我会参与的”


唐二打思索了一下,权衡利弊,好像不亏,但总觉得对不起苏恙


“好吧,仅此一次”


“唐队长果然不是一般人,心胸如此宽广”


唐二打扭扭捏捏地来到了苏恙的卧室,鼓足了勇气,断断续续地说


“苏恙…对不…不起,我们…分…分手吧”


苏恙肉眼可见地低下了头:“能告诉我原因吗?”


唐二打的良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


“不,你很好,只是我…”


谁知苏恙却说:


“果然,和我在一起还是太勉强你了吗…”苏恙的语气轻柔中带着失落“对不起啊队长,真是委屈你了,和男人在一起不好受吧,你肯定很早就想说了,都是因为我,你才受到了那么多的流言蜚语…我太自私了”


苏恙温柔地笑了“如果…队长真的想分手了,那就分吧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唐二打便仅仅抱住了苏恙,抱住了他那小小的阳光,生怕他一松手,阳光就被黑暗吞噬了


“对不起,我骗你的…真傻,这就上当了”


一米九的大男人再也绷不住了,半跪在地上,抱着苏恙哭着说


“我不走了,再也不分开了”


苏恙愣住了,轻轻地回抱了唐二打,眼角星辰闪烁


“嗯,说好了…再也不分开了”


658世了,终于在一起了555


4.丹木


“只要是白柳要求的,怎样都可以”


白柳非常满意


木柯整理了一下衣服,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推门走进了丹尼尔的办公室


郑重其事得说:“丹尼尔,虽然很难接受,但我还是要说…对不起,我们分手吧”


丹尼尔脸色一沉


“给你多少钱你才能留下来?”


木柯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


“我的身价三十亿,你准备给多少?”


“我愿意把辛奇马尼家族送给你,够了吗?”


丹尼尔的脸色越发阴沉,苹果绿的眼眸冷冽又坚决


“你觉得…我会在乎钱?真是…”


丹尼尔的手扼住了他的脖子


“咳咳…你要杀了我吗?咳…你要想清楚额…”


“我要怎么做你才能留下?”丹尼尔松开了他


木柯笑了笑“呵…留下,我说了,分手”


丹尼尔愣住了,他没想到这人居然这么讨厌他吗


扑通--


“对不起!我错了!!!”


木柯眼睁睁的看着丹尼尔刷的一下跪倒在地


“Tesoro ,别离开我,我真的做错了,虽然不知道错哪了,但我还是向你真诚的道歉!如果你觉得不舒服,请随便打骂,但请不要离开我!”


这回轮到木柯愣住了


???


我靠还有这操作?


木柯木着脸,无奈地说:“给我起来”


丹尼尔死死抱着木柯的腿“你同意不走我就起来!”


怎么还带耍赖的?


“好好好,不离开你,快起来吧”


丹尼尔眼睛一亮:“真的?”


木柯感觉自己身心俱疲,跟哄孩子一样:“真的真的”突然他的身体脱离了地心引力,被公主抱了起来


“喂!丹尼尔,放我下来”


丹尼尔做出了孩子一样的笑容


“Tesoro,骗我是没有好下场的喔”


木柯涨红了脸“我都说了不分了,没骗你”


说罢就看见了丹尼尔点开了他手机里的短信


【白柳:木柯,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…】


靠!忘了丹尼尔知道他手机密码这回事了!


合着这逼一直在装


丹尼尔一脸计谋得逞的阴森笑容“骗人是要有惩罚的哦~”


“等…唔,丹尼尔!这里是办公室嘶---啊…别扒我衣服额…”


菲比:你把辛奇马尼家族卖出去我拿什么娶小女巫?(魔女警告)


5.站点


“好啊没问题,好久没逗老陆了”方点爽朗地笑了“记得奖金分我一半”


白柳圆满了╮(‵▽′)╭


方点一脸严肃地找到了陆驿站


“老陆!”


“是,方队”


“声音大一点,没吃饭吗!”


“是!方队!”


“我们分手吧!”


“是!方…唉哎哎哎唉唉!!!!!”


陆驿站不可思议地看着方点,宛如被抛弃了的小媳妇儿


“我在做梦吧…一定是在做梦吧,呵呵…不可能吧,一定是白六的把戏对吧…”


陆驿站浑浑噩噩地朝厨房走去,走的还是S型路线


方点表示非常疑惑,他要干啥?


然后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点姐就看见了陆驿站拿着一把菜刀,往脖子上割,丝毫不带犹豫的


一边割一边念:“是梦的话醒了就好了…醒了就好了…”


!!!!!!


我草


“老陆啊!我骗你的!快停下啊,我逗你玩的,妈呀你真信了!?”


方点一个后旋踢放倒了陆驿站


陆驿站磕磕巴巴地哭着:“呜哇!点姐,你开…啥玩笑不好…偏偏开这种,吓死我…我了呜呜,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啊…”


方点抱着他:“老陆啊,别整天想不开啊,你死了我咋办啊,我不想守寡啊”


“呜呜老婆…我爱你…没分手就,就好呜呜…”


方点:当事人表示害怕极了


6.塔柳

白柳在坑完所有人后开始了迫害谢塔


“谢塔,我们…”


“你在撒谎”


………


论蜥蜴太敏感了该怎么办


白柳非常平静地开口“谢塔我们分手吧”


然后我们的邪神大人就看到了他的信徒黑着脸走了过来


“谢塔你要干什么?我说了我们分手”


白柳感到了一阵恶寒,突然萌生了逃跑的想法


但已经来不及了


蜥蜴很生气后果很严重


后果就是谢塔拖着白柳向卧室走,白柳死命地挣扎,依旧被拖了回去


“谢塔!放开我-------”


八个小时后


白柳拖着遍布红/痕的身体挣扎着关掉了视频


他觉得这次他的生命值应该下60了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与此同时


天空之岛上,某位兆姓男子看着传过来的视频满意地笑了,笑得很变态开心


*作者文笔很差,小学生水平





评论(313)

热度(17569)

  1. 共8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